塔科(网线无脑粉给老子爬

曦臣哥太帅了!!!!!!
不愧是澄儿对象!!!

200粉福利[曦澄]他们相爱于此

200粉福利

超甜短篇!一定要看🐶🐶

我知道早就这个数了

忙~

无忘羡CP,为了剧情蓝忘机娶了个女子

正文:




01,相识

   在那棵桃树下,两个少年相识了,成为知己。

他们相见,站在将君府的一棵桃树下,身为太子的蓝曦臣接受江枫眠的邀请,来到了江澄十八岁的成人礼,吃过晚宴出房吹吹冷风,便看到了今日的主角—江澄


"江公子"

"你是…″

"鄙人姓蓝,名涣,字曦臣″

"啊,太子!″江澄忙行礼,即使同辈,但地位不同,对方总要上他一头,他知道太子将来是要当皇帝的,总不能给人家带了个坏印象。

但蓝曦臣将他扶起,说道:"不必,蓝某比江公子大不了几岁,就不必了″,


江澄却蹙了蹙眉,严肃道:"礼不可废,您是太子,与他人地位不同,不可…″


江澄话没说完,便听到耳也传来爽朗的笑声"哈哈哈哈,你这个人,年纪不大,反倒比我还苛刻哈哈哈哈,有趣(还真的可爱)"


江澄听后身子一僵,恼羞道:太子莫要戏弄我″


从此,他们成了知己…


02.相爱


多年过后,他们长大了,二人经历了许多,一同上过战场,刀枪剑戟,他们都一起见证了,蓝曦臣当上了皇帝,但与江澄依然保持着先前的关系。


二人说好了不戳破这层油纸,只蓝曦臣坚持不住了,犹豫再三,还是要将这层关系戳破…


又一年春天,又是那颗桃树,不同的是,如今却开满了花。


他不怕世人的看法


不信世人的一面说辞


他只怕…只怕晚吟不爱他


他可以不当皇帝,他可以将皇帝之位交给蓝忘机


但他不可以失去晚吟


"阿澄…″蓝


"嗯?蓝曦臣,走!咱们吃饭去!″江澄揽过蓝曦臣的肩膀,但以前那样…


"阿澄,我有话对你说…我心悦你…我想让你成为…(我的皇后)唔”


蓝曦臣的话被江澄打断,让蓝曦臣把那个代表着帝王伴侣的名词


两片清凉的唇贴了上来,他不太懂接吻,只是轻轻贴一下,便胆怯地收了回去,蓝曦臣轻笑一声,又以相同又更加大胆地吻回去。疯狂地吻,热情的吻,温柔的吻。


他们一起做了伴侣可以的任何一件事,又像全天下任何一个伴侣一样,彼此守护,相爱。


03.分离


在他们大婚前,北防别界却出现了问题,身为将军的江澄上了前线,与敌人斗争,二人约好胜利后便大婚,请上所有人,他们不顾世俗,不顾别人的眼光,只是不断增加对对方的爱。




他们不顾世俗,却败在了生死。


又一年,又是桃花感开的季节,传来这场仗打赢了的消息


同样还有…江将军已经战死沙场的消息




他的土地保住了,但他最爱的人却没了,他的爱人…


蓝曦臣哭了,他没在江澄的面前哭过几次,而现在,他克制不住的大哭,他也不想克制了…


他将有江澄气息的物品堆到榻上,用被子包住,仿佛生怕那此气息消散…



04.他老了,他一生未娶女子,也未喜欢过哪个男子。


他无一儿半女,继承人还是在蓝忘机的儿子里挑选…


之后,便有传闻说泽芜帝一生未娶只为一位为他战死的将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番:


蓝曦臣死了,被埋在江澄的墓傍,那一刻,他们似乎又相见了…


"蓝涣…走了!″

评论(3)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