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科(网线无脑粉给老子爬

曦臣哥太帅了!!!!!!
不愧是澄儿对象!!!

[曦澄](相信我,超甜)



想信我,一定要看,特甜

车?半个吧(算是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哭了,自成年后…第一次哭,他被强了,还是…男人,他的尊严被践踏,被人无情的踩踏。


江澄只觉得恶心,非常的恶心,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被有龙阳之好的人盯上,他不够温柔,不够娇小,难道是他的容貌?


他不再想那晚的经历,他想吐,总在有意无意的时间恶心。


又一轮清谈会,那感觉又来了…

"呕——咳咳″

江澄从座位上跌落,单手撑地,另一只手捂着胃部

突然他的肩膀被人扶住,玉兰花?那晚的记忆像疯了一样涌入他的脑海


‘他好疼,疼到窒息,撕裂的疼


听到身上动作的男人喘息地越发粗重…他紧张了…随后便昏了过去’


那个男人身上味道和蓝曦臣是一样的!


"对不起"

江澄抬眼对上蓝曦臣的目光,他看到了,蓝曦臣的目光里不只有关心,而是…爱意…


他明白了…


他觉得恶心


"滚!滚,蓝曦臣,你给我滚!你这个恶心的东西!″


"对不起,我那天喝醉了,但…"


"别说了,你给我滚!″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发个头,证明我还在

评论(48)

热度(4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